FAQs

FAQs

支票 / 郵政匯票:
抬頭: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
郵寄:239 新北市鶯歌區育智路79號
支票請劃線並註明禁止背書轉讓

郵政劃撥:
帳號:50173276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

線上捐款:
可使用信用卡單次、定期定額以及web ATM、7-11 i-bon、條碼繳費單等方式捐款。

親至協會繳款:
地址:239 新北市鶯歌區育智路79號
電話:(02) 26791074、26786790

一般電匯:

銀行:華南商業銀行 鶯歌分行
帳號:196 10 0009316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

ATM 轉帳:
銀行代號:008
帳號:196 10 0009316
(轉帳後請提供帳號末四碼,以利徵信作業)

全國性繳費業務授權轉帳:
填寫申請書,由您的銀行帳戶由定期定額扣款。手續費由協會負擔。下載

旺Pay捐款:

Pi錢包捐款:

 

台灣PAY:

另有LINE PAY、街口支付於您在捐款頁面時可選擇。

 

每筆捐款,透過不同的捐款方式,都必須負擔手續費用,所以捐款金額如果低於手續費用,建議小額捐款人可以累積捐款,再一次捐出,讓愛心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
1. 單次捐款方式—郵局劃撥、信用卡捐款、ATM轉帳捐款、現金捐款。
2. 定期捐款方式—信用卡定期捐款、銀行郵局存簿定期轉帳捐款

所有的捐款,本會都用於公益及弱勢照顧,每年也會將用途公告於本會網站。若您希望將捐款用於本會某項服務,亦請捐款時註明。

每個月本會都會將捐款徵信置於官網與粉絲團,供捐款人查詢,若捐款不希望公布姓名,捐款時也可以特別註明。

捐款手續費詳列如下,建議您儘可能選擇低手續費支出的方式捐款:
支票捐款:手續費每筆 0 元
銀行ATM轉帳:手續費每筆 15元

行動支付:Pi拍錢包、台灣PAY、1177PAY、旺PAY:手續費每筆 0 元
郵政劃撥:手續費每筆 15-20 元
信用卡轉帳:刷卡金額的2%-2.5%
現金捐款:手續費每筆0元

每一筆捐款皆會收到本會正式捐款收據,收據可做為抵扣稅額之報稅使用,可參考所得稅法列舉扣除額相關規定(財政部稅務網)。捐款收據建議彙整一年份在報稅前寄送,除了避免遺失之外,也可節省寄送費用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權政策 關閉

GoTop